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球最大培训中心 将“落户”中国

2014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奔驰一直以来不仅将销量、产品视为在华核心发展项目,服务方面的培训也是重中之重。对此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费若铭曾表示:“在全球120个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市场中,中国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培训体系,仅次于德国总部的规模。”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官方了解到,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培训中心,上海培训中心将于2014年7月22日开业。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我们在培训方面投入良多,以此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保证每位技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能和最优质的服务。”

近期奔驰在华推出的新保养政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南迪看来这仅仅是服务方面的一部分。“我们所说的物有所值,不仅仅是大家看到的的产品,还有专业售后技师的技能与为客户带来的服务。奔驰有着非常严格的售后技师的筛选条件,他们必须通过奔驰严格的培训以及认证。”他还表示,奔驰会在上海正式启用全新的上海培训中心,这个培训中心是奔驰乘用车全球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中国设立了四家培训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成都以及西安。上海培训中心将于本月22日开业,其在规模与设备等方面均将超越德国本土的水平,建筑面积将达到1万平米以上。不难看出,奔驰在全球范围内最大培训中心在中国的落户,反映出该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在服务体验方面更高的期待。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官方公布的信息,上海培训中心投入使用后,五家培训中心全年可提供超过22万天的培训日,这个数字较2012年的10万天大幅提升了120%。此外,渠道建设方面今年奔驰计划在华新增100家经销商网点,覆盖40个新城市。到2014年底,奔驰在华经销商网点总数计划将达到441个,其中超过40%将落户三、四、五线城市。(网通社 2014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