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启辰R30上市发布会暨启辰第20万辆车交车仪式、上海大众MQB工厂&全新明锐体验之旅、长安铃木锋驭香格里拉试驾活动。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五万内家轿,20万台销售达成,启辰中国车市的一个奇迹。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初见成效。今天是个该记录的日子。

2014款 启辰R30 1.2L 手动尊享版

启辰品牌第四款车型——启辰R30将在广州正式上市,当天,启辰品牌也将迎来第20万辆新车交车的重要时刻。启辰R30是一款为中国广大的首次购车消费者打造的活力家轿,发布会现场,更有多位神秘嘉宾亮相为青春喝彩,打造大不一Young的启辰R30仲夏夜PARTY。

车市红点:中国市场润育了模块化,平台化的规模市场。上海大众首款模块化平台产品竟是用在斯柯达新明锐上!?接下来会是上海大众哪款产品?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品质与成本,像是一块平衡木,考验汽车制作商的真实力。随着模块化制造技术出现与生产线的落成,上海大众在这方面给出自己的答案。上海大众斯柯达邀请媒体亲历上海大众模块化生产线,体验模块化制造过程,品鉴上海大众首款模块化平台产品——斯柯达全新明锐。

车市红点:盛夏体验季如火如荼,长安铃木锋驭的深度体验选择在香格里拉,体验世外美景与藏族风情之外,铃木这款新SUV车型如何一试身手,期待活动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2014款 铃木锋驭 1.6L CVT四驱尊贵型

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SUV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车型售价10.98-15.48万。锋驭是铃木推出的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国产车型,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车市红点:郑显聪归来!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日前发生重要人事变动,菲亚特集团全资子公司玛涅蒂-马瑞利中国区总裁郑显聪将接替孟斐璇,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副总裁,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广汽菲亚特副董事长,同时兼任玛涅蒂-马瑞利中国区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