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现代-索纳塔(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索纳塔北美上市仅两月 召回2138辆

2014年07月16日 08:4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决定在北美市场召回新款索纳塔。新款索纳塔自今年4月末在北美上市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但仅过了两个多月,就发生了此次召回事件,给原本市场表现良好的新款索纳塔蒙上了污点。

新款索纳塔北美上市仅过两月 召回2138辆

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14日透露,现代汽车以“Wiring Harness(车内线束)”问题为由决定召回2138辆新款索纳塔。

召回对象为5月2日(现代汽车表示正式投产从5月15日开始)至5月23日期间于美国阿拉巴马工厂生产的新款索纳塔。

NHTSA相关人士说明道,“有关车型的车内线束问题将会妨碍动力转向装置的运转,诱发事故的可能性较大”。

截止至目前为止,还未发生过任何一起因车辆缺陷引发的事故。但为了防患于未然,现代汽车还是决定对新款索纳塔实施召回。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新款索纳塔的缺陷是由美国阿拉巴马工厂的工人操作失误造成的”。他还说明道,“这次召回的对象车辆全部都是在美国当地生产的,因此与韩国国内销售的车型毫无关联”。

另一方面,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去年在北美市场共召回了285万辆故障车辆,而在今年1-5月期间也已经实施召回14.9万余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