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确认涉足IT行业 将推200G内存手机

2014年07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奔驰作为汽车豪华品牌之一,以紧跟时代的设计风格和科技创造力影响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而面对当今最流行的“跨界风”,奔驰自然也不会落后。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奔驰将要涉足电子产品行业,实现一个突破性的跨界。根据奔驰官方制作的视频信息,其有望推出一款兼顾平板电脑特性的手机,采用金属机身及皮革材质,并拥有200G高速内存等超高配置。

奔驰将推出的是一部以智能车辆为核心要素进行开发的智能手机,从而通过全新领域的拓展展现其多在不同市场中的强大实力。奔驰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其一直通过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对于奢华的用料诠释着自身对于“豪华”二字的认知。而全新智能手机作为奔驰旗下的产品,根据官方视频所公布的信息,其采用了金属机身和高级皮革材质尽显奢华风格。

奔驰此次涉足电子产品行业,将运用其资金及技术支持,推出一款高品质电子产品。奔驰手机将配备多点触控震动回馈、全天候WiFi热点和蓝牙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拥有200G高速内存,这也领先于目前的移动通讯设备。现在手机的门槛比较低,奔驰手机品牌及性能都决定了这款产品定位中高档,价格自然不会平庸。

奔驰手机除了能够实现移动通讯设备以及平板电脑的功能外,还有望成为辅助人机交互系统的车辆操纵设备。车主可以利用这个终端来跟汽车进行远程连接,控制车辆空调、娱乐系统、甚至启停系统。未来奔驰推出的这款智能手机,主要用户群体将是喜爱奔驰品牌、并酷爱电子产品的消费者。(网通社 2014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