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大型SUV 将换装小排量双增压引擎

2014年07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凯迪拉克凯雷德是通用品牌旗下的全尺寸SUV,一直以“大尺寸、大排量”成为美系SUV代表,其即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引擎车型。近日,凯迪拉克产品经理David Schiavone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凯迪拉克可能将在新款凯雷德基础上推出运动版,并考虑搭载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凯雷德型号,以及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同时网通车了解到,该款车型将搭载3.6T双涡轮增压引擎,其上市后将与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展开竞争,售价也将大幅下调。

凯雷德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据了解,凯迪拉克大型SUV-凯雷德将搭载全新的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通用最强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5750rpm,峰值扭矩达到583Nm/3500-4500rpm。而这台发动机是基于目前搭载在CTS、ATS等高性能车型上,也有望引入国内,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在华产品序列。

凯迪拉克凯雷德在搭载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其消费税税率也相应降低15个百分点,由于决定汽车售价的条件之一是来自消费税,按现款凯雷德起售价为158万来计算,搭载小排量音容税率下调后,其售价也有望相应降低至28万元起,起售价为130万元起,售价的降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凯雷德所采用的3.6T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上与6.2L自然吸气引擎相比有很明显的优势,其中最大功率高出12kw,扭矩高出18Nm,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而与竞争对手福特3.5T引擎相比,该款3.6T双涡轮增压引擎的优势更加明显,无论是最大功率以及扭矩均有着一定的优势,而凯雷德匹配后,消费者完全不必担心其在动力上的问题。(网通社 2014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