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索纳塔存失控隐患北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2014年07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索纳塔(Sonata)作为韩国车企现代汽车开发的中级轿车,在韩国本土市场及以美国和中国为主的海外市场均有着不错表现。其中我国最早引入车型为索纳塔第6代由合资车企北京现代以国产形式销售,目前已更新至第8代产品。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线路装配缺陷使车辆存在失控隐患,现在汽车将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新款索纳塔。据统计将有2,138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召回车型为2015款索纳塔,生产日期为2014年5月2日至2014年5月23日。据统计北美市场共涉及2,138辆车,其中美国涉及2,080辆,余下58辆销往波多黎各。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表示,目前已停止销售2015款索纳塔直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中国市场索纳塔是由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引入销售,现款车型为2014款第8代索纳塔。网通社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北京现代官方客户服务中心后了解到,国内在售的第8代索纳塔在生产装配过程和零部件供应上与国外车型不同,且2015款索纳塔未被进口到中国市场,因此国内将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据了解,此次现代汽车召回索纳塔原因是由于车内一组线束装配失误,致使车辆变速箱会卡在P档位上,同时转向助力系统会受到影响而失效,最终导致车辆失控。目前现代汽车已开始通过美国地区经销商通知相关车主实施召回,解决方案是为故障车辆修复电气连接缺陷,以消除助力系统失效隐患。(网通社 2014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