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或在召回调查中且隐瞒实情

2014年07月18日 08:1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因为点火开关缺陷问题,全球召回了数百万辆车,因该故障引起的事故至少涉及13人死亡。然而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或在就死亡事故的调查中不会说出全部实情。

从今年年初起,由于点火开关故障,通用汽车陷入了空前的丑闻,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强烈的不满。然而,通用点火开关缺陷问题起码被搁置了十年之久,在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涉及的死亡事故时,通用都采取回避或不予以回应的态度。《纽约时报》刊登了通用汽车欲安全管理局之间的信件往来以及其他内部文件,并对通用汽车在处理该事故的诚信度表示怀疑。通用似乎一直在隐瞒着某些重要内情。

如果通用CEO玛丽•博拉本周四参加国会听证会,该报道或将为她带来更加尖锐的问题审问——也就是,通用汽车在点火开关问题上是否真的隐瞒实情。

据早前报导,美国联邦检察官或已将通用此案以刑事欺诈案论处,因为通用的言论存在严重的误导性。而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因为大规模的召回时间支付了350万美的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