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IIHS推最佳安全座驾榜单 本田车最佳

2014年07月18日 08:5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青少年最佳安全座驾”排名。据悉,本田旗下多款车型在此次排名中名列前茅。

IIHS的调查研究显示,近年来,机动车车祸是导致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原因。由于青少年驾驶者缺乏安全驾驶技巧,其驾驶车辆的类型对其受伤害程度有着重大影响。基于以上背景,IIHS编写了一份最佳安全座驾车型列表,为家长们在购车时做出指导。

20,000美以下车型中,本田雅阁轿车(2012及更新款)、雅阁双门轿跑车(2013-14款)、CR-V(2012及更新款)、Element(2007及更新款)和奥德赛(2011及更新款)等二手车型被IIHS评为青少年安全座驾的首选车型。此外,沃尔沃S80(2007及更新款)、大众捷达(2009及更新款)以及斯巴鲁驰鹏(2006及更新款)也在该列之内。

在10,000美元以下二手车型中,本田Pilot(2006款及更新款)和奥德赛(2005-10款)入选。而在5,000美元以下二手车中,现代Azera(2006及更新款)、大众帕萨特(2006-08款)、萨博9-3(2005及更新款)、铃木Grand Vitara(2006及更新款)以及起亚Sedona(2006及更新款)入选。

一直以来,本田都致力于开发并使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以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包括汽车乘员、摩托车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性,并在该领域占据了领导地位。本田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碰撞测试设施,用于耐撞性、安全气囊技术、碰撞兼容性和行人安全等方面的开拓性工作。同时,Honda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评级”和“最佳安全评级”的车型数量也远远超过任何其他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