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5系插电混动-年底国产 油耗降低60%

2014年07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宝马推出包括5系在内的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其还将加大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布局在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博士表示:在沈阳我们将生产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5系长轴距车型,大家将有机会在2014年底看到这款车。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5系插电混动版的油耗将大幅降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L,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约60%。

此前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原型车在上海首发,对于这款新车艾希纳博士表示:“BMW 5系是BMW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多的产品,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使我们能够在进一步降低排放的同时,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新车也将成为宝马在华的首款插电混动产品,有助其进一步拓展国内C级豪华新能源轿车的细分市场。”

目前宝马5系在华仅有一款高效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目前并未实现国产。宝马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5系Li(长轴版)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作为宝马加大本地研发和本地化力度的成果,也将成为宝马中国电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国产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后,也使宝马在新能源领域产品布局更加完善。

动力方面,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拥有TwinPower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组成。其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68kW。得益于插电混动系统的应用,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L,相比520Li的6.9L/100km,油耗节约60%。(网通社 2014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