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将推A0级跨界SUV 竞争本田缤智(图)

2014年07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丰田在华布局小型车战略的同时,也正计划扩充旗下SUV产品线。近日,网通社在欧洲知名网站worldcarfans上了解到:丰田将于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新车将基于丰田Auris打造,上市后将竞争同为日系品牌、同级别车型——本田缤智

丰田旗下SUV车型目前已包括紧凑级SUV RAV4,中型SUV汉兰达、Venza威飒及FJ 酷路泽,中大型SUV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全尺寸SUV红杉,在小型SUV领域实属空白。未来这款小型跨界SUV的推出将为丰田开启A0级SUV领域之门,同时完善旗下产品线,并为丰田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起到促进作用。

这款全新小型跨界SUV在丰田Auris的基础上打造,相比Auris设计将更加时尚和充满运动感。新车车身高度在Auris基础上将有所增加,并且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胎,从而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及稳定性。

在动力方面,丰田A0级跨界SUV有望搭载一款1.6L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97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这款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届时该车将与本田缤智展开直接竞争,相较于搭载本田Earth Dreams系列1.5L汽油直喷发动机的缤智也有着更大的优势。此外该车采用了前轮驱动形式,但其在未来很有可能增加四驱版本。

随着国内小型SUV车型的持续火爆,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针对这一领域推出新车型。其中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二者在该细分市场中已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并占据了重要的份额,本田也推出了全新的小型SUV缤智,而丰田未来推出的这款小型跨界SUV也将共同抢占这一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