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首款SUV搭2款引擎 竞争别克昂科拉

2014年07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东风雪铁龙正式亮相了旗下首款SUV车型C-XR概念车,并宣布量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而关于新车型相关信息,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C-XR将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另外新车型虽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但我们将对手瞄向昂科拉等产品。

雪铁龙首款SUV年底上市 基于爱丽舍平台打造

雪铁龙首款SUV的外观造型预计将与此前发布的C-XR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全新爱丽舍十分相似。另外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首款SUV产品将与全新爱丽舍同采用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1平台打造,并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搭载两款引擎 对手瞄向昂科拉

在动力方面,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实施,新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除此之外,该位内部人士还补充道:未来量产车型除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产品外,还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该款引擎目前已在全新爱丽舍等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则为150N·m,其也或将成为未来新车型的入门排量,从而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

雪铁龙首款SUV产品定位在目前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不过根据东风雪铁龙所制定的相关营销策略,未来该款全新车型将以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为竞争对手。另外由目前昂科拉14.99万-19.69万元的售价区间,未来雪铁龙首款SUV的售价预计也将在此区间内。(网通社 2014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