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杭州湾大桥发生事故 一家三口均昏迷

2014年07月19日 08:55:05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曹婷婷/叶成杰

18日上午11时48分,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在跨海大桥海中平台宁波方向匝道口一辆私家车撞上护栏,车内3名人员被困。大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江苏牌照的私家车撞在跨海大桥护栏上,车头已经深陷进去,地上还有防撞桶里散落的黄沙。车内一家三口被困,司机满脸血迹,母亲护着小孩蜷卧在后排,而且两个大人已经失去意识,小孩因受到惊吓,不断地呼喊着“妈妈,妈妈。”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救后排车座的小孩。消防官兵先对车子进行牵引,随后用液压扩张剪切钳对驾驶座的车门进行破拆,并成功救出后座的母亲和小孩,随后被送上救护车。

紧接着,消防官兵开始营救司机,在对车门进行破拆后,发现司机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消防官兵继续利用牵引,将方向盘松开后成功救出司机,并将其送至嘉兴海盐医院进行救治。

据大桥排障工作人员回忆,他们经过该路段时,看到车子撞上了护栏,便立马下车查看,发现车内人员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立即报了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