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扩大福克斯“性能”家族 含旅行版等

2014年07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3年福克斯以105万的销量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通过精简设计流程、提高零部件共享比例来降低成本,福特将小型车发展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对此,刚刚卸任的福特前CEO艾伦·穆拉利曾表示:“对我们来讲,最激动人心的机遇是开发世界级的小型车。”为满足不同客户对动力多化的市场需求,福特有望推出新款ST旅行版,进而扩大福特性能车家族。近日网通社从WorldCarFans了解到,ST旅行版福克斯有望提供2.0升Ecoboost四缸汽油和2.0升TDCi柴油两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输出分别250Ps(184Kw)和185Ps(136Kw)。

ST旅行版动力有望采用采用2.0T引擎

福特日前发布的福克斯ST五门掀背版搭载具备缸内直喷的2.0L涡轮增压Ecoboost引擎,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极速达到247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8升,每公里排放158克二氧化碳。作为ST版本,新车的悬架调校相比普通版更加硬朗。在操控方面,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得到了改进,定向传送控制系统得到了升级,并且增加了电子变道稳定控制系统,使得在高速激烈驾驶时能够得到更精准的转向度和稳定性。虽然ST旅行版会采用与ST五门版相同动力来源,但是并不太能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为满足市场需推出多种版本福克斯

作为福特全球战略的主力车型,福克斯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巨大的成功。为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福克斯曾经衍生出了多款车型,包括五门掀背版版、三门掀背版、三厢版、旅行版、Cabrio Coupe版、以及ST版、RS版本以及顶级版福克斯RS500。其中旅行版作为实用性出色的车型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因此,福克斯将在旅行版的基础上,为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人群推出全新ST旅行版。

福克斯ST旅行版 PK高尔夫R旅行版

对于福克斯这种在世界几大主要市场都取得不俗战绩的高手,自然不会缺少对手。在紧凑型车级别里,福克斯有一个强劲的对手--高尔夫。高尔夫不仅在各方面与福克斯不相上下,甚至某些方面略微占优。今年上半年曝光的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R旅行版将亮相于今年9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其将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该车也将成为福克斯ST旅行版的直接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