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清洁工被公交车撞飞后卷入小车底身亡

2014年07月19日 09:00:08
分享到:
来源:羊城晚报

17日中午1时半左右,南山区西丽留仙洞村口位置发生一起惨剧,一名骑单车的男清洁工被一辆公交车撞飞后,被一小车卷入车底,该男子当场身亡。

羊城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同乐路留仙洞路段被交警封锁,道路出现严重堵塞,死者尸体已被运走。一辆车牌号是粤BM8483的382路公交车停在马路中央,公交车车后留下十几米的刹车痕迹,公交车左侧撞上一辆自行车,自行车车轮严重变形,前方快车道中央还有一辆捷达小车,小车车底有大摊的鲜血,现场十分惨烈。

据目击者说,当时该男子骑单车从留仙洞村内一个斜坡溜到马路中央,382路公交车沿同乐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司机看到该骑车男子后紧急刹车,左侧先撞上该男子。男子被撞飞出去后被快车道中央的另一辆捷达车再次撞上并卷入车底,被卡在车底不能动弹。司机报警后,消防队员、交警和120都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抬起小车后将男子救出,经过医生确认该男子已当场身亡。随后肇事的公交车司机与小车司机均被交警控制,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死者的妻子说,死者姓张,今年52岁,江西人,在一家清洁公司上班没多长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