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达增压版年底上市 预计售10万元起-图

2014年07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捷达车型在今年1-6月累计销售15.26万辆,占据一汽大众市场份额的23.2%。为迎合发动机“增压化”这一趋势,一汽大众也在规划增强捷达的动力性能,以使其更具竞争力。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大众4S店后获悉,捷达增压版本车型将于2014年底正式推出,其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预计售价10万起。

全新捷达将推增压版 搭1.4T+7速双离合

作为一款A级轿车,捷达主打家用车市场。相较于现款捷达来说,1.4T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年轻化,采用了黑色网状格栅造型,以及更运动的雾灯设计,使新车更为动感。未来推出后10万元的入门售价更具吸引力,而1.4T引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性能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

捷达引擎增至3款 1.4T版本动力优势明显

目前捷达车型搭载的是1.4L和1.6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未来推出1.4T车型后,捷达的发动机种类将增至为3款。这款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动力的需求。

一汽大众捷达将推出1.4T版本引擎,得益于涡轮增压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相比现款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5kW和65Nm。不仅提升动力性能,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