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1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1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Jeep全路况体验日、上海大众汽车2014帕萨特寻境之旅等。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Jeep全路况体验将给你不一样的精彩。据悉同期还将举行Jeep经销商大会,公布下半年规划。

Jeep提供丰富的动力总成家族,以及在全路况环境下舒适和更低油耗。拥有丰富的驾驶模式和四驱家族,提供一切环境下的行驶能力。Jeep配备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人机交互技术,提升日常与户外驾驶的安全性。

车市红点:为期四天的寻境之旅将深度体验帕萨特的各种性能,B级冠军可不是吹出来的。

2014款 大众帕萨特 3.0L V6 DSG旗舰尊享版

前往辽宁宽甸、丹东、大连,体验帕萨特,探寻美景。沿途,将欣赏到辽宁的夏日美景、浩瀚海景,并在节油、车辆舒适、车辆静音、动力竞速等方面对2014款帕萨特展开全方位的测试及试驾体验。

车市红点:现车汇颠覆传统模式,耳目一新市场反应不错,凤凰汽车接下来怎么玩?敬请期待!

7月16日,凤凰汽车现车汇正式上线,首期推出10辆特斯拉 Model S 85现车。一天之后,现车汇即已收到3台车款,另有3台正处于定金交付过程中,而最后的4台也已有客户产生购买意向。17日当天,凤凰汽车现车汇的最高一单的成交记录是112.7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在上线的24小时之内,现车汇已经创造汽车电商史上最高交易记录。

车市红点:宝马中国战略公布,豪车格局ABB会变成BAB吗?值得期待。

宝马将拓展国产产品的产品线,从目前的3个系列增加到6个系列。在接下来的数年间,中国消费者将陆续迎来如下国产新车: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这款车兼备实用性和典型的宝马驾驶动感;以及一款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华晨宝马总产能将从目前的每年30万辆提升至每年40万辆。宝马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于2016年在华晨宝马的新发动机工厂投产。

车市红点:399鸣枪,合资自主是友军联军还是敌军?399是体系能力竞争还是與论导向竞争?399逼仓还是震仓,各方玩家如何出牌?严重关注!

7月16日,启辰官方宣布,旗下R30在广州花都正式上市,新车有四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99-4.99万。广州恒大足球队明星前锋郜林成为启辰品牌第20万名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