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销量设上限 维护品牌专属性

2014年07月21日 08:2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继法拉利之后,玛莎拉蒂也计划将限制销量,以保证品牌的专属奢侈性。玛莎拉蒂品牌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其全球年销量限制在7.5万台以内。

菲亚特克莱斯特汽车公司(FCA)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提高汽车销量和盈利,旗下法拉利、玛莎拉蒂品牌是公司策略中的重要部分。菲亚特近年来受到欧洲经济衰退重创,并且在一直强劲的南美市场也失去了优势。目前,菲亚特打算通过发展豪车领域以及复苏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来扭转局面。

玛莎拉蒂海外市场负责人Umberto Maria Cini宣布,公司未来将把玛莎拉蒂的全球年销量限制在7.5万台以内。去年,玛莎拉蒂全球只销售出1.54万台汽车,但今年的升级版本市场需求看涨。玛莎拉蒂近期表示2015年将完成5万台的交付量,预计2018年将能够完成7.5万台年交付量,目前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目前玛莎拉蒂正在生产GranTurismo和Quattroporte以及Ghibli车型,并且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Levante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