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国会向通用发难 博拉出席听证会

2014年07月21日 08:2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会向通用汽车再度发难,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第四次出席国会会议。这次听证会将继续讨论通用点火开关事故问题,该故障导致260万辆汽车召回。

通用汽车的这个致命缺陷会导致汽车发动机在驾驶过程中熄火,进而致使包括安全气囊在内的汽车安全系统全部失效,而这个问题直到今年二月才被披露。但是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这个缺陷至少在十年前已经有通用内部员工知情。17日,博拉第四次出席国会听证会,会议上对通用提出了新的一些批评,但同时对CEO的领导工作也给予了一定的肯定。

虽然通用汽车公司的法律部门受到了参议院调查委员会的严厉指责,但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回答议员问题时非常从容,我认为这也算是通用高管团队的一场胜利。”高级分析师Jack Nerad说道。通用汽车在处理问题的手法上受到了国会的严厉批评,比如,他们指出,通用请律师打官司的这种行为及态度伤害了无辜的消费者;但是CEO博拉的领导力还是受到了高度赞扬,因为她在想方法改变这种被诟病的的企业文化,并同时通过从外部建立赔偿基金对事故受害者进行公平补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