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300C小排量版 配置不变/降9万

2014年07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以来,克莱斯勒在中国销量大幅攀升,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菲亚特克莱斯勒累计在中国市场销售69,200辆汽车,同比增幅高达59.7%。克莱斯勒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今年克莱斯勒目标量量为10万辆,为此克莱斯勒将引进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此前,克莱斯勒引入了搭载3.6L引擎的300C,为了进一步提高300C的性价比今年又推出了3.0L车型。网通社对比两款车发现,3.0L车型与3.6L的顶配车型配置几乎一致,售价却比其要低9.2万。丰富的配置让其在40万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此前我的同事早已试驾过3.0L四门版车型,在下文中我将不在外观和内饰上做过多的阐述,如果您感兴趣,可以点击上面的文字链接了解相关信息。今天我将带大家了解一下新推出的克莱斯勒3.0L 车型都有哪些亮点配置。

克莱斯勒300C推“小销量”售价大幅下调

目前,克莱斯勒300C在华共有3.0L、3.6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3.6L排量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在44.69—49.19万之间。而近期上市的3.0L排量仅有一款车型售价为39.99万万元,相比3.6L在售价上下调了近五万元,但在配置上却并无下降。

3.6L配置与3.6L顶级车型相同 秒杀40万同级别对手

豪华配置绝对是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的杀手锏。与同级别其他豪华车不同的是,克莱斯勒300C这款入门版车型可以与3.6L顶配的尊崇版车型相媲美。通过对两款车配置对比发现,克莱斯勒300C 3.0L卓越版的配置与3.6L顶配车型“尊崇版”几乎一致,Harman/kardon品牌的19扬声器音响;ACC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等尊崇版车型才有的装备,3.0L一概不缺。而卓越版相比尊崇版车型官方指导价要低9.2万元。

新增远程启动功能 使用便利性增强

克莱斯勒 300C首次引入的远程启动功能是3.0L车型的亮点之一,此前3.6L车型此前也并无这项配置。在这炎热的三伏天气,远程启动这项功能可以说非常实用。上车前,车主可以提前通过钥匙将车辆启动,让空调系统开始工作,这样可以省下降温的时间。试想一下在炎炎夏日打开车门,感受到的是丝丝凉意这是件多么惬意的事。

3.0L车型配备了一台8.4英寸UCONNECT智能操控屏。U-CONNECT人机互动系统目前已经应用于菲亚特、道奇Jeep等诸多车型,导航、娱乐、空调、电话、收音机、GPS、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触摸屏不管是在智能度、反应速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功能与旗舰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有所删减。

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装备了音响设备也是非常赞。由harman/kardon音响驱动19只Greenedge高效扬声器,LOGIC7环绕立体声格式,为你营造一场听觉盛宴。前杯托的加热、制冷功能也是非常的使用,可以根据需求制作冷热饮。此外,前后座椅加热功能也是配备在了3.0L车型上。

克莱斯勒300C搭载3.0L 油耗更低

300C的3.0L车型是克莱斯勒300C在3.6L的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产品。3.0L动力系统采用连续三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只不过排量下降了0.6L,动力参数也略有下降。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则为28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使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换挡平顺提高车辆舒适性。而3.0L车型牺牲的动力换来的是更低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9.6L。

对于克莱斯勒300C 3.0L这款车型我的评价是“惊喜”,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却能拥有顶配车型的豪华配置这点非常不可思议,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克莱斯勒对这款车寄予厚望。丰富的配置加上时尚的造型,未来这款车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网通社 2014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