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2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两周年、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培训中心开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热心公益体现了一个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奥迪对病患孤儿的关爱活动赢得社会认同和赞许。愿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得到关爱。

在过去的两年中,“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养护中心累计接收病患孤儿509名,其中461名已成功完成救助,迎来了崭新的人生。值此“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两周年之际,让我们再次陪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病患孤儿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时光。届时,还将邀请患儿收养家庭、志愿者、宝贝之家以及奥迪英杰汇代表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分享爱心故事,探讨公益新模式。

车市红点:降低售后维修价格,开设上海服务培训中心,奔驰在新C即将上市之际,一系列服务举措赢得业界关注和消费者好评。奔驰这次是动真格了!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培训中心全新落成,成为奔驰乘用车全球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将以世界一流的培训设施、全球认证的一流培训团队,为全国经销商培养一流的销售服务团队,为奔驰以及中国的汽车行业储备更多顶尖专业服务人才,以此确保奔驰客户在尊享最好的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以及品牌体验。

车市红点:大众金融的这一创新举措,将极大推动汽车消费,希望更多车企也在金融创新上积极行动起来。

7月21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首次实现中国汽车抵押贷款证券化并将其出售给投资者。“华驭一期”(Driver China One)资产证券化产品今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公开招标发行,总规模约8亿人民币(约合9600万欧元)。该产品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监管下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通过此次发行成为首批进入国内ABS市场的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