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劳恩斯配置曝光 或下月上市-图

2014年07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第二代劳恩斯在海外已正式上市,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该车也进行了中国首发,很快有望引入国内。近日,网通社从北京地区现代汽车4S店了解到:现代全新一代劳恩斯正式定名为"捷恩斯",并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平视显示系统(HUD)、全景摄像头(AVM)、盲点检测系统(BSD)、车内二氧化碳控制系统、智能巡航系统(ASCC)、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及紧急制动系统(AEB)等多项配置。

劳恩斯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现代汽车希望依靠劳恩斯从而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作为旗舰车型,在配置方面现代能装上的绝对不会少,如氙气大灯、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智能泊车系统外,还搭载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头、盲点检测系统、车内二氧化碳控制系统、智能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全新劳恩斯还采用了第二代BlueLink车载服务系统,该系统支持谷歌眼镜与汽车进行交互,并且可远程控制车门查找汽车位置,将车内信息及时反馈。

第二代劳恩斯采用了流体雕塑2.0版本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参考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外观与现款相比漂亮了不少。新一代劳恩斯长宽高分别为4990/1890/1480mm,轴距比上一代劳恩斯加长75mm,达到3010mm。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17-19寸多款轮毂供选择。该车内部整体布局更为简洁,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按钮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均有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劳恩斯放弃了海外版3.8L、5.0L引擎,延用了现款车型的3.0L和3.3L两款发动机,包括可输出189kW的3.0L V6发动机和输出207kW的3.3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上述不同发动机,新车从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6秒和7.2秒。此外,全新一代劳恩斯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并可选装HTRAC全轮驱动系统。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网通社 2014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