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 2.0T正式销售 4S店优惠1万

2014年07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入门中级豪华车Q50已于今年4月16日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3.7L自然吸气和3.5L混合动力(发动机+电动机),其中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车型是专为中国市场而量身打造。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官方公布:英菲尼迪Q50 2.0T正式以进口方式在国内开始销售,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8-39.78万。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Q50 2.0T实车已到店,购买最大优惠达1万元。

Q50 2.0T车型共有三款车型包括舒适版、豪华版、豪华运动版,售价分别为32.58万元、36.98万元和39.78万元。就英菲尼迪4S店内新车库存情况,网通社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Q50 2.0T有现车,但仅有少量颜色车型,以白色、黑色这样的颜色为主,商家最高的优惠降价1万元。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曾表示:“英菲尼迪Q50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前进的方向,是英菲尼迪产品攻势中最重要的主打车型,也是最前沿的豪华运动轿车。”在配置方面,该车不仅配备了全LED光源等外观配置,而且还添加了DAS线控转向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Infiniti 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等操控配置。充分提升了新车的层面感,也为新车提供了更为良好的操控性。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运用了大量的圆弧转角和弧线,边缘则饰以圆滑的线条进行修饰,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英菲尼迪Q50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并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

英菲尼迪Q50的推出或将成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现有格局的强有力挑战者。戴雷博士还曾放言:“它将撼动当前这个细分市场由奥迪A4L宝马3系主导的局面。”新车上市后,势必与宝马3系及奥迪A4L展开对决。英菲尼迪Q50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其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进口的宝马3系有2.0L及3.0L排量的车型,相比英菲尼迪2.0T的动力系统,Q50将更胜一筹。(网通社 2014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