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下半年10款新车大盘点 SUV车型比重过半

2014年07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1168.35万辆,同比增长8.36%。在限购的大背景下,乘用车依然逆势上涨;其中,SUV上半年的销量已逼近200万辆,MPV增速也高达55%。面对强劲购买力带来的车市猛增,各大车企计划在下半年集中投放新车型,加速在市场布局,网通社挑选出其中重量级十大新车,其中SUV比重过半。下半年的消费力要强过上半年,这些新车的到来将为下半年车市加一把火。

1.缤智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售价:主打车型在15万~20万

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小型SUV——缤智(Vezel),将刺激广本销量的增长,冲刺全年50万目标。如无意外,不出意外,缤智会像东风本日CR-V一样,成为小型SUV的标杆车型。

缤智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本田最新的FUNTEC技术,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1.8L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器,未来还将追加1.5L车型。

2.全新科鲁兹

预计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五年前,雪佛兰科鲁兹首次进入中国,至今已成就超百万销量的佳绩。今年迎来了科鲁兹更新换代的时期,新一代科鲁兹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全新科鲁兹将于三季度上市。

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科鲁兹除了拥有新的设计风格之外,将搭载全新1.4T及1.5L发动机,并匹配全新7速DCG双离合、全新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奔驰新一代C级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预计售价:37万-49万元

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换代S级以及中期改款的E级之后,今年8月,奔驰全新一代C级将正式国产上市。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C级在华首发。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和特点,奔驰打造专属中国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新车轴距达2920mm左右。新一代C级由内到外都令人耳目一新,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配置方面都得到升级,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运动轿车和轿车两款选择。

4.一汽马自达CX-7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19.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在5月正式上市后,一汽马自达另外一款国产车型CX-7也将在7月底推出。一汽马自达CX-7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马自达对CX-7跑车化SUV的设计。改款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动力方面将搭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与进口CX-7相同,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3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北京现代IX25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4万元起

北京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ix25概念车首秀现场因代言人“都教授”金秀贤的亲临成为了一大亮点。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称,ix25将于今年十月上市。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产品包括一款中型SUV——全新胜达和两款紧凑级SUV——ix35和途胜,为迎合更多消费者的要求,北京现代经过长时间研发,旗下首款小型SUV ix25也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并于10月正式上市。该车上市后将使得北京现代旗下SUV产品阵容进一步增强,并完全覆盖A0级至B级别,产品竞争力也 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6.全新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四季度

预计售价:18.08万元起

今年三月,日产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新车与奇骏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搭载全新的节能动力系统,并提供两款发动机,包括1.2T和1.6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据了解,新一代逍客将在年内正式于北美发售,全新逍客国产版本预计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

7.别克Envision

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别克即将推出一款全新高档中型SUV,英文名为“ENVISION”。新车汇聚通用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将于年内在中国发布上市。

别克ENVISION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并全系标配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2014年是别克SUV家族的发力之年,继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之后,别克ENVISION的上市将完善别克品牌SUV车型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

8.东风标致全新408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13万-19.5万元

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不仅是使用最新EMP2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还装配了PSA集团与宝马共同开发、屡获国际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可见PSA集团对新一代408的投入。未来,新一代408将主攻国内“加大码”中级车(A+)市场,竞争热销的大众速腾福克斯,以及雪铁龙C4L等对手。

9.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预计上市时间:四季度

思域正式上市后,东风本田在新产品方面的布局进入到了新的阶段。东风本田未来将在轿车领域发力,2015年前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思铂睿。

2014年是东风本田“三年再造计划”中关键的一年,目标年销定为35万台以上。而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已完成171,860台,其中SUV车型CR-V的销量就占55%以上。由于仅靠CR-V来达到这一销量目标显得势单力薄,因此东风本田将加大在轿车领域的力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今年四季度上市的全新思铂睿,将对提升东风本田的市场表现起到促进作用。

10.奥迪A3三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三季度

不久前,全新一代奥迪A3正式在华上市,但国产车型仅推出了搭载1.4T发动机的两厢版本。随着佛山工厂产能的逐步提升,奥迪Limousine三厢版车型也会在下半年实现国产。全新A3是奥迪旗下首款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产品,并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其整体重量最高降低了约180斤。(2014年7月22日 网通社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