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政府:加快召回处理 加强处罚力度

2014年07月23日 08:3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以及奥巴马政府官员均表示,希望在提高罚款金额的同时,给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更大的权力基础,以加快召回处理进程。

美国政府的议员们正在寻求制定更加严密的法规,以确保存有安全隐患的汽车能够尽快被处理,此外,审查的增多以及罚金的提高也让汽车制造商不敢掉以轻心。美国议会还考虑扩大NHTSA的财政预算,还要增加调查人员的数量;另外,对于故意隐瞒重大隐患的车企高管将处以刑事处罚。

“为了让汽车制造商更有责任感,政府显然已经开始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署理部长David Friedman说道,“汽车制造商必须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他们必须要能够自觉做到这一点。”

通用因对点火开关故障处理不当已经深陷丑闻,至此,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开始进行高密度的安全审查——因此,最近七个月的汽车召回量已经打破了纪录,累计达到4,000万台。毫无疑问,通用是召回汽车数量最多的车企,仅在美国的召回量就已经接近2,600万台。然而,在安全危机中的倍受指责的不仅仅只有汽车制造商,联邦安全机构近几年也受到不少诟病,因为它在处理一些安全问题上动作还不够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