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相关部门调查汽车零部件价格垄断

2014年07月23日 08:3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虽然还尚未对奔驰展开正式调查,但是中国物价监管部门已经对奔驰表现出了担忧,称奔驰某些行为恐怕是其垄断计划的一部分。

据奔驰在中国的高管表示,中国物价监管部门已经对奔驰的某些行为表现出了担忧,因为这些行为或将导致奔驰在中国市场上形成垄断,当然,其他的外国汽车制造商或许也有这样的问题。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表示,奔驰目前还没有接受任何正式调查,但是奔驰已经将零部件价格和服务费降低了20%。

上周,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China’s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正在审查奔驰以及其他外国车企的某些做法,以查明他们是否存在私自抬高汽车零部件价格的行为。实际上,中国发改委正在对中国整体汽车零部件市场进行调查,因而他们对奔驰等外国车企的担忧也是不可避免的,发改委的官员们已经调查了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找反竞争行为的证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