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与奥迪相互不满 大众集团斡旋

2014年07月23日 08:3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大众旗下的保时捷奥迪两个品牌之间心生不满,相互指责。保时捷和奥迪两家公司不和谐的状况也引起了大众集团的注意。大众公司对旗下两家公司间的相互指责十分恼火。

据悉,奥迪公司近期宣布将不使用由保时捷公司主导开发的MSB平台,尽管在这一平台上奥迪公司可以研发推出全新的A6、A7、A8车型。这导致了保时捷公司的不满。此外,保时捷公司认为奥迪公司主导研发的MLB平台存在技术缺陷。虽然大众集团此前表现旗下的所有SUV车型均将基于MLB平台研发,但是保时捷公司认为此基于此平台推出的车型悬挂设计不佳,电子系统效率低下。

奥迪公司也对保时捷公司表示了不满,奥迪公司和兰博基尼公司对保时捷公司主导研发的跑车平台不甚满意,虽然两家公司将基于保时捷公司主导研发的跑车平台推出全新Huracan车型和R8车型,但奥迪公司和兰博基尼公司更想研制自己的跑车平台。

大众集团对两家公司的这种状况十分不满,大众集团也开始处理这一问题。大众集团依然希望旗下的各品牌之间能较好的合作,共同提高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