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华V5销量-持续下跌 年内将推新款车型

2014年07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华晨中华旗下的紧凑级SUV V5上市已接近3年之久,其2013年共销售出7.34万辆,占中华汽车总销量的34%,该数据有力地证明了V5一直对中华汽车的销量起到了关键支撑作用。然而随着近一年来同级别细分市场内出现了越来越多像长安CS75瑞虎5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V5的优势便不再明显,销量也开始日益下跌。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中华正在考虑加速推进改款V5的上市时间,”预计其将于今年二季度末至三季度就会推出新款车型“,该人士还透露,新款车型在价位上将比现款车型降低,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V5将推新款车型 售价有望下调

若全面分析中华V5销量下跌的原因,售价已成为其最大的制约因素。现在搭1.5T四缸发动机的V5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售价为10.98-16.58万。而观其竞争对手的综合实力,长安CS75最大功率130Kw,售价为10.88-14.38万,瑞虎5可输出102kW的动力,售价为9.39-15.09万。这两款车不仅在动力方面与中华V5不相上下,售价方面甚至较之更低,竞争优势的缺失也就直接导致了V5近一年来市场销量的持续下跌,而已发现问题所在的中华汽车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拯救销量,使V5重回销量主力军的位置。近日网通社就从中华汽车内部人士那里了解到,中华正考虑在新款V5上市的时候下调车系的入门价格,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中华V5销量持续下跌,新款车型即将上市

中华汽车2013年共销售了21.36万辆,其中仅V5就贡献了34%的销量份额,一度成为提升中华汽车总销量的中流砥柱。然而根据最新的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其自2014年1月起销量就大幅下跌,由原来的每月6000辆降至2700辆,虽然今年3、4月份的销量有小幅回升的趋势,但至5月该车再次迎来销量谷底,仅卖出1600台。

面对2014年上半年中华V5持续下跌的不良态势,中华汽车除了将下调车系的入门价格来提升销量外,还将加快新款车型向市场的投放速度。据悉华晨中华汽车目前已开始规划小型SUV、微型入门车、中高级轿车等多款产品。其中华晨中华旗下的首款中高端轿车将基于老款宝马5系平台研发,动力方面还将搭载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宝马N20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