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普及插电混动 速派等4车有望搭载

2014年07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新能源已成为当今车企研发的重点技术之一,根据大众集团此前公布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包括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内的大众多款车型均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同为大众集团子品牌的斯柯达,未来也将致力于该领域车型的研发。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未来数年内,我们将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这一途径将所有级别产品都实现电气化,并且帮助电力推进系统实现突破。”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斯柯达全新速派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4T引擎+电动机。除此之外,明锐Yeti以及全新7座SUV未来也有望搭载该系统。

斯柯达计划于2016年正式发布全新速派(B级轿车),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除传统动力外,其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并有望成为斯柯达旗下首款采用插电混动技术的车型。而斯柯达品牌包括明锐(A级轿车)、Yeti(紧凑型SUV)以及计划推出的全新7座中型SUV—Snowman,未来均有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新款速派插电混动车型将采用与全新帕萨特相同的1.4升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并将搭配一台79kW的电动机,这款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150kW。此外,其还将装配一组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电源接口直接为车辆进行充电,在纯电状态下该车续驶里程为50km,百公里低油耗仅1.5L,插电混动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探索的一个重要举措。

大众集团已经将插电混合式动力技术作为其未来新能源战略的主要路线,其计划推出的全新速腾、全新帕萨特、全新途观以及中型SUVCrossblue等车型,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也有望与大众共享插电混动技术,推出相应级别的产品。(网通社 2014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