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4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东风悦达起亚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仪式、特斯拉杭州交车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盐城是中国第一个地级市拥有百万产能的汽车制造基地。位于盐城的东风悦达起亚创造着中国汽车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第三工厂竣工投产,300万辆下线,2015款K3上市,今天你就是车市的焦点。

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这一历史性时刻,再次展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速度;同时还迎来了2015款K3全国上市的时刻;此外,企业第三工厂已经全面竣工投产,百万产销体系初步形成。

车市红点:特斯拉进军中国市场提速,新能源车市场值得重点关注。

2014款 特斯拉 Model S 85

与特斯拉全球销售和服务副总裁Jerome Guillen先生及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吴碧瑄女士,共同见证8位杭州车主的交车仪式,以及杭州首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揭幕。

车市红点:入门级家轿再添新品。 据参加试驾东风风神A30的媒体发回线报:1、风神品牌的造型设计开始走时尚路线了;2、转向操控很轻盈;3、内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地板设计从用户角度考虑,没有了后排通道,坐中间的人不用骑木马了;4、供应商靠谱,内饰的一些细节可见端倪。从实尚的角度出发,值得拥有。

2014款 东风风神A30 1.5L 自动高配版

东风风神A30是本年度全新打造的入门级家轿。新车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售价7-11万人民币。

车市红点:奔驰设计科技日引来不少吐槽:新C定价过高,现场媒体提问捧杀。不管怎么说,新C的产品力与关注度放在那,红姐期待其市场表现。

7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科技日于上海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加州先锋设计中心创意总监Hubert Lee先生解读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理念,并介绍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美学精髓。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建筑、平面等不同行业的设计专家,深入探讨“新豪华主义”在当代设计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