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R8搭双增压3.0T引擎 将大幅调价

2014年07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小排量增压化”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发展的重点之一,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自然不会落后。旗下跑车车型-R8目前搭载的均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其也计划换搭增压引擎。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换代R8将搭载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换搭更小排量引擎后,消费税率大幅降低,未来预计售价也将下调。

奥迪将推全新R8车型 搭载3.0T双增压引擎

奥迪换代R8将与保时捷Panamera宾利飞驰等车型同平台,基于大众MS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素,车型更显流畅动感。预计全新R8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也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为迎合“小排量增压引擎”这一趋势,全新R8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4kW,峰值扭矩430Nm。有望与之匹配的,是奥迪全新研发的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全新R8动力性能提升 售价有望下调

奥迪现款R8搭载的是一款4.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430Nm。而换搭更小排量的3.0T增压引擎后,最大功率提高了8kW。得益于“双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全新R8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在现款奥迪R8上,使用了排量为4.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消费税税率为40%。未来换代R8车型有望使用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排量上有很大变化,按照消费税税率计算后,税率将降低28个百分点。未来换代奥迪R8入门车型售价也有望进行大幅下调。(网通社 2014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