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迫于社会舆论压力比基尼美女洗车暂停

2014年07月25日 20:47:56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本报对一家洗车房推出880高价的比基尼美女洗车报道,引来了社会公众关注。有人认为请比基尼美女洗车属于低俗服务,也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探索创新的想法。就在公众热议之时,洗车房取消了美女洗车服务。洗车房店长称,取消服务原因是迫于社会舆论的压力,但仍有可能在对模特进行更专业的培训后,继续推出此项服务。

美女洗车被指低俗

昨天,比基尼美女洗车的消息引来很多市民关注,大多持批评态度。有人直言不讳,“洗车是体力活,穿高跟鞋洗车究竟是干活,还是变相卖肉?洗车需要的是技术,需要的是体力,而这恰恰是两个美女根本不具备的。”也有人以一种幽默的方式说,“如果穿比基尼洗车的美女能洗出花样来,把油耗洗低,把车子性能洗高,花880元也就洗了。”

还有的市民也对洗车的当事人提出意见,“不知道两位女孩的家长看到此事后会怎样?”另有人认为,正是这种与实际价值不相符的服务,养成了不少富二代铺张浪费的习惯。

北京晨报记者发现,也有少部分网友认为洗车房并非强制收费,花880元洗车,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洗车房老板紧急叫停

就在公众热议之时,该洗车房老板已叫停比基尼美女洗车服务,并发表声明称,鉴于社会舆论对此事件的相关评论和反馈,为了保护车主的隐私和维持本店的正常运营,本公司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比基尼洗车活动,由此给车友带来的影响还请谅解。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洗车房店长张安,据张安透露,为了保护品牌形象,只能暂时取消比基尼美女洗车服务。“我们推出这项服务是本着在服务行业里创新的心态,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对于美女的开支以及洗车时极高的成本,880元根本不怎么赚钱,既然大多数人认为这个事不好,我们就没必要继续做了”。

记者得知,公司紧急叫停美女洗车服务的事情,还未通知两位女孩。

或培训美女后再服务

店长张安表示,目前洗车房生意还未因此事受到较大的影响。“还是有不少老客户表示对我们挺理解的”。

张安还透露,为证明此事绝不是洗车房炒作行为,今后有可能再次推出美女洗车服务。“我们必须坚持探索创新的道路公司才会有发展,同时也能证明,我们不是在炒作,但如果再次推出美女洗车服务,我们会对她们进行专业培训,之后,有可能推出美女洗车、美女镀膜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