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扩大投资规模 推3款新车/产品线翻倍

2014年07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目前分布在宾利产品线上的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慕尚飞驰欧陆GT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营销与销售负责人罗凯文(Kevin Rose)向媒体透露了宾利正在研发一款定位低于欧陆GT的新车的消息,而再度执掌宾利的CEO杜翰墨表示更愿意推出一款传统车型,AutoExpress报道,“我个人的倾向是两种新车都开发。”入门级双座跑车将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搭载4.0L V8引擎。另外一款设计更加传统的车型定位介于欧陆GT和慕尚之间,加之将于2016年投产的SUV车型,未来宾利产品线将达到6款车型,较现有车型将翻倍。

宾利入门级跑车 国内售价或200万起

在此前的媒体发布会上,杜翰墨曾表示宾利入门级跑车将采用两座布局,定位低于现款欧陆GT车型,新车将在2018年发布,2020年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将与奔驰S600顶配版相当,未来入华后加上关税,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各项杂税、其起售价将在200万人民币左右,相比现款欧陆GT,还是很实惠的价格。

宾利SUV继续搭载W12引擎

目前正在路试的宾利SUV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并在2016年上市。新车将搭载W12引擎,混合动力版也在计划之内。其搭载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另外该车将是宾利旗下首款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其售价有望定为243,000美,约合人民币150万。

在欧陆GT和慕尚之间 新推传统豪华车型

对于规划中定位于欧陆GT和慕尚之间的新车,宾利CEO杜翰墨表示:“新车或选择更加传统的设计,定位在欧陆GT和慕尚之间,价格贵于前者而不及后者。”在轿车领域,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超豪华品牌的关注度增高,更多级别的车型无疑将吸引人们更多的目光,这样的做法也将进一步提升宾利的整体销量。

宾利在过去一年全球销售10,120辆新车,根据其规划到2018年宾利的销售目标将提升到15,000辆。到2016年宾利将投资8亿英镑打造新车并建设相关设施。为了寻找新的增长点,宾利还将推出多款车型以解决这一问题。在当下SUV持续火爆的市场上,宾利也按捺不住打造了豪华SUV来迎合市场口味。随着多款新车的推出,宾利产品向将更加丰富,届时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4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