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8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8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广汽丰田雷凌发布会、奇瑞汽车媒体沟通会、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媒体试驾会等。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声声雷鸣伴着喜雨,雷凌来了,好莱坞的大片真实展现。这是广汽丰田十年吹响的号角,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雷凌冲击波!

2014款 丰田雷凌 1.8V CVT豪华版

7月28日,广汽丰田“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再度出击,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全球首映!与国际巨星休•杰克曼、舒淇一起,共同见证雷凌上市!

车市红点:瑞虎3瑞虎5优异的市场表现证实了奇瑞正向开发的技术实力。技术奇瑞在下半年如何出发?能否如其赞助的真人秀节目,演绎一场大魔术师的戏法,给大家一个大跌眼镜的大发力。

在山东青岛举行的“技术奇瑞 真实豪车”奇瑞汽车媒体沟通会。期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先生将接受凤凰汽车专访。

车市红点: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作为东标“技术升蓝”的核心产品强势来袭,尽情体验高科技吧!看看是否具备冲击月销万辆的实力?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宁波开启“科技驾享之旅”,深入体验新一代408“T+STT高效动力 ”、“All in One 集成触控”、“3D safety 三维安全”三大核心卖点带来的感受。

车市红点:北汽与乐视、上汽与阿里,车企携手IT跨行业打造互联网汽车开始,创新还是战略布局?外来者强势冲击汽车行业已经抵挡不住,变!看汽车人变形!

7月23日下午,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在“互联网汽车”和相关应用服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汽车”及其生态圈。

车市红点: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第三百万辆下线,东风悦达起亚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至此,中国车企百万产能企业达到7家。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这一历史性时刻,再次展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速度;同时还迎来了2015款K3全国上市的时刻;此外,企业第三工厂已经全面竣工投产,百万产销体系初步形成。

车市红点:在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汽车行业整车及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背景下,从奔驰捷豹路虎奥迪,豪车降价拉开序幕,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豪车亲民!

7月25日,捷豹路虎中国昨天正式宣布,自2014年8月1日起,公司将对旗下包括路虎揽胜加长版5.0L 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L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在现有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平均下调20万

7月26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将于8月1日起主动下调国产车型的原装备件价格,“零部件价格之和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以下简称“零整比”)也随之降低。因零部件价格决定了维修成本的高低,所以“零整比”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以奥迪A6L为例,该车型的“零整比”将从411%降至291%,用户在使用和维修中付出的费用也将相应减少。

7月1日起,奔驰在中国正式实施了新的售后保养政策和价格,此次涉及smart品牌和奔驰品牌的全系车型,售后价格均降幅为20%-30%,最高达到50%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