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确定三大子车系 将推新款SUV等车型

2014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2014年7月26日对整个吉利汽车而言都是值得铭记的一天,不仅迎来了旗下重要车型新帝豪的正式上市,而且该车也是作为吉利宣布统一标识以来的首款车型。在新车发布仪式上,吉利官方明确表示,未来将树立以帝豪、远景金刚为三大子车系。同时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也向媒体做了进一步说明:“帝豪、远景、金刚已经有非常好的品牌基础,会以市场为导向规划自己的产品体系”。

据吉利汽车内部人士介绍,吉利所建立的三个车系产品结构划分清晰,其中未来吉利品牌的A级车就叫做“帝豪”,就像MINI品牌一样,会包含三厢、两厢、cross、SUV。至于远景系列,则主要是做A-级A0+级别的系列产品。此外,金刚品牌将会专注于做小型车A0级别的产品。

目前自主品牌所占的市场份额被进口和合资车企不断蚕食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原本在国内自主A级车市场风光无限的帝豪EC7由于推出时间过长也没有进行大的升级换代致使销量也出现了大幅度下滑。随着新帝豪的上市,未来吉利帝豪车型将会形成新老同售的局面,而吉利内部希望能通过新车型的上市带动老款车型重燃一把火,“我们希望这两款车的月销量能重回两万辆阵营。”,孙晓东透露。

为了助推销量,吉利不可谓不努力,除了接二连三地推出新增、改款车型外,还对企业现有的营销模式进行了升级调整。在确定“回归一个吉利”为大前提下,吉利愈发倾向于大协同店模式,即将现有三个品牌营销渠道进行合整,使得销售和售后环节更加统一。据了解,吉利目前大品牌协同店已经有600家左右,而全国经销商大致有870家。

此外,未来两年吉利还将选择和国外先进汽车企业沃尔沃进行多方面深度合作,例如车身造型、系列动力总成系统、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内饰舒适系统等。现在看来,引入国外豪华品牌所开发的更尖端科技无疑可以充实提升吉利自身产品的水准,也是吉利腾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