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敢爱” 豪华品牌们都该学学

2014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英菲尼迪已经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新贵。一份令业界同行眼红的“销量答卷”被各大媒体竞相刊发:2014年1至6月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长130%。这是近三年以来,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为一个新兴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已经把一些品牌远远甩在了后面。致力于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除了通过产品自身的技术优势,英菲尼迪中国在CSR方面不断进行的努力,助力这一品牌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凤凰涅槃”。

中国市场虽不缺乏豪华品牌,但消费者更需要在情感层面找到与品牌、产品的共鸣。市场占有率不高、财不大气不粗的英菲尼迪仅凭借一张“情感牌”撬动了豪华车市场。不知道最会玩儿营销的宝马奥迪奔驰,是否想过要向英菲尼迪讨教个一招半式。

英菲尼迪 将“敢•爱”进行到底

2014年,英菲尼迪以“敢•爱”作为全新品牌传播理念,将公益事业与汽车品牌的传播结合。1月的2014英菲尼迪万人盛典——启释录将“敢•爱”二字植入人心。上半年,英菲尼迪启动“敢爱亲情季”大型情感与体验营销活动,在产品传播植入的同时,也让“敢•爱”的理念更加现实丰满。

7月1日,“敢•爱”大使周迅走进国内第一家服务于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民办教育机构“星星雨”,关注自闭症儿童成为英菲尼迪在企业CSR层面的首个落脚点。7月16日,“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温暖开唱。周迅携手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等多位巨星到场。也正是在这一天,周迅当场宣布了与高圣远的婚讯,这一条消息在娱乐圈和汽车圈都造成了不小的轰动。随着周迅幸福时刻的到来,邀请周迅作为“敢•爱”大使的英菲尼迪可以说“赚到了”。

据悉,在企业CSR层面,英菲尼迪8月还将以“敢•爱”为主线,在关注自闭症儿童项目上展开新一轮的活动。

销售业绩疯长 经销商拓展迅速

在一系列CSR及公关活动的助推下,2014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幅达130%,上半年的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2014年下半年英菲尼迪在华将有六款新车上市。

在经销商层面,上半年英菲尼迪分别已在无锡、南充、东莞和昆明新开经销店,还有15家经销商将于下半年开业。英菲尼迪计划2014年年底将经销商数量扩充到80家,2015年再增加25家-30家经销商。

未来,英菲尼迪将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经销商网络覆盖向三至五线城市进一步下沉,建立小型4S店D Type,以强化这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