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FBI联合展开调查 员工有间谍嫌疑

2014年07月28日 10:4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公司以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一名最近被解雇的福特资深工程师展开了调查,该女子或涉嫌从事商业间谍活动,她被发现在公司总部的会议室安装了监听设备。

该工程师名叫Sharon Leach,现年43岁。负责该案的律师称,福特安全部门的官员担心她在总部会议厅里秘密安装录音设备,以窃取公司的商业机密。6月20日,FBI搜查了Sharon Leach的住处,对其电脑、财务记录等进行了调查,随后又对其电子邮件、手机通讯等信息进行了调查。7月11日,FBI搜查了福特总部,发现了8台监听设备。

福特在25日的声明中表示,FBI持有对公司办公室的搜查令,但公司官员已经向FBI提供了所有的材料和信息。福特发言人Susan Krusel表示:“公司发起了一项对前雇员的调查并且向FBI请求了协助。我们主动提供了搜查令中所要求的信息和物件,我们将继续与FBI合作进行联合调查。由于调查还在进行中,我们暂时无法提供更多的细节。”

根据《底特律新闻》的报道,Sharon Leach一直没有受到犯罪起诉。她在福特供职了大约17年,在福特安全小组发现公司总部会议厅安装的录音设备之后,她在6月份被解雇。她的律师Marshall Tauber在接受新闻采访的时候表示:“她既没有做错事,也没有接到起诉。她在桌下安装录音器只是为了帮助做好会议记录,这与搜集情报没有关系。她没有与他人分享记录内容的意图,在借助这些录音修正会议记录之后她清除了所有文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