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2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宝马X4全国上市及试驾、2014广汽丰田工厂参观活动、雪铁龙创享沙龙、长安福特全车系试驾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BMW X6的成功能否延续到BMW X4呢?全能轿跑概念细分市场已经不断扩大。

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版

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BMW X4全国上市发布会将在上海龙美术馆上演。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能车(SAV)的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车市红点:首次开放各大生产车间以及人才培养中心,广丰开始展示软实力。不妥协,正如雷凌一样,期待今天见证广丰工厂不妥协的品质保障体系。

成立十年来,广汽丰田始终坚持“顾客第一,品质第一”的造车理念,始终坚持对品质的极致“不妥协”。在过去的两年间,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先后在全球丰田品质监查中获得“零不良率”的成绩,成为丰田全球五大模范工厂之一。藉雷凌新车上市之际,广汽丰田首次全面开放广汽丰田各大生产车间及人才培养中心等设施。

车市红点:感知95年的品牌文化,分享独特领先科技。雪铁龙一系列创享沙龙将带来精彩体验,今天就先从大师级的底盘技术开始。

2014年,雪铁龙迎来品牌诞生95周年。旨在分享雪铁龙品牌的领先科技与品牌文化,雪铁龙品牌将于7月正式开启“雪铁龙创享沙龙”系列活动,感受雪铁龙品牌95年来在“舒适、时尚、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雪铁龙创享沙龙”首站活动,与雪铁龙的工程专家一同探索雪铁龙MSC大师级的底盘技术。

车市红点:黑马不是盖的!长安福特全系产品技术的提升才是其快速发展的保障。深度体验从动力到油耗,从原生态走向现代

在318国道这段充满人文巡礼和历史轨迹的景观长廊上,感受从原生态走向现代的进取精神,共同开启进取者的征途。届时,在饱览美景的同时,充分感受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动力和低油耗,并深入体验长安福特全车系的产品品质。

车市红点:在一场好莱坞大片发布会中雷凌来了。以不妥协,方向在我手中的独有共鸣,能否带来年销15万的业绩?期待营销广丰给出答案。

7月28日,作为广汽丰田本年度重点打造的雷凌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分别搭载1.6L/1.8L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10.78-15.98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