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计划借助腾势在中国进一步发展

2014年07月29日 08:4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戴姆勒销售总监Ola Källenius在接受德国媒体报道时,表示中国是戴姆勒最重要的市场。而且,戴姆勒计划借助Denza(腾势)车型继续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具体采访内容如下:

戴姆勒计划借助腾势在中国发展更进一步

戴姆勒计划将来在中国本土生产更多的奔驰车型。Ola Källenius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生产C级、E级和GLK车型。从2015年起,我们还将在中国生产GLA车型。借此,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或将在明年提升三分之二。”

而且, Källenius还认为,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戴姆勒最重要的市场。“尽管美国今年还将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但是我相信不出一两年,中国市场将会借助其强劲的增长动力超过美国,成为我们最大的单一市场。”Källenius说。

此外,Källenius也相信,与中国合作伙伴比亚迪合作推出的电动车Denza(腾势),不仅符合当地市场实情,也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所以戴姆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在世界范围内,电动车的发展仍然处于初级阶段,但是趋势却是向上的。到2016年,中国政府希望至少30%的政府用车是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这一政策十分有利于腾势的销售。“腾势是一款适合五个人乘坐的车,这款新车型将在今年上市,我们相信借此能推动我们在中国的发展。而且在电动车单,我们目前主要专注于腾势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