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将陆续引入2款SUV 首款中大型-图

2014年07月29日 07: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虽然SUV已经热销多年,但热度丝毫没有减退迹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SUV市场累计销量为182万辆,同比增长37.12%。各车企纷纷推出SUV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据通用集团规划:未来5年陆续有60款新车(含改款车)引入中国市场,其中SUV车型占了11款。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通用的SUV战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市场机会。而作为通用旗下主力品牌,雪佛兰在完成对小型、紧凑型SUV细分时候后,未来还将引入两款新的SUV车型。据知情人士透露,率先引入的是一款中大型SUV。

自去年被大众挤掉“第一”的宝座后,上海通用就一直憋着一股劲。上海通用现阶段正强力推进SUV战略,希望通过SUV板块实现逆袭。而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旗下占较大销量比重的品牌也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高层表示:“雪佛兰在紧凑型SUV已有了科帕奇,小型SUV有创酷。在未来两三年中会引进大尺寸的SUV和全尺寸的SUV,今后两年时间会看到越来越多雪佛兰SUV进入中国市场。"

从目前雪佛兰品牌的产品线来看,雪佛兰旗下全尺寸SUV只有Traverse一款车型。据知情人士透露,雪佛兰最先引入的就是这款中大型SUV。Traverse基于别克昂科雷车型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3019mm。动力方面,Traverse搭载了一台3.6L直喷引擎,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全尺寸SUV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后将与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

雪佛兰在华进入换代周期 密集投放新产品

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品牌在华累计销售33.5万辆,同比增长4.2%。为扭转销量萎靡的态势,除推出全新车型外,雪佛兰还将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今后2—3年雪佛兰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推出升级和换代车型,2018年将换代的车型目前已经进入设计开发阶段。而随着新车型的密集投放,雪佛兰能否实现“自我救赎”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4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