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X70S限量500台 在华售79.88万

2014年07月29日 07: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英菲尼迪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1.4万台,同比增幅达130%,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打基础,英菲尼迪下半年将增加新产品的导入。据其官方此前的规划,下半年英菲尼迪将推出包括QX70绝影限量版(即QX70S)在内的6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北京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QX70S作为限量版车型,全球仅供有500台,在华售价为79.88万,目前现车已经到店并且可接受预定,订金为10万元。

英菲尼迪QX70目前共包括3个版本,其中包括搭载3.7L发动机车型的标准版和超越版,搭载5.0L引擎的巅峰版,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新增的限量版本-QX70S售价介于3.7L标准版和超越版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地区4S店处QX70现有版本全系降价13.8万元,最低仅64万元,并且优惠幅度还可更大。

从外观上来看,QX70S整体看起来与普通版比较起来并无太大差别,只是上进气格栅部分取消了6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这也是两车对比第一眼可看出的区别。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下格栅仍然采用开口式设计,圆形雾灯分置对应的两侧。

从侧面来看,英菲尼迪新增的QX70S前翼子板出风口采用的是熏黑饰板,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性能车的风格,QX70普通版则采用的是镀铬装饰版;此外,两车均采用的是21寸,但QX70S采用的8幅式熏黑轮毂比普通版的6幅式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

再从内饰部分来看,英菲尼迪QX70S的整体风格与QX70保持一致,仅在细微之处做出了调整,如限量版车型的使用的是紫色缝线,与黑色真皮座椅搭配起来更加具有独特性。此外,由于目前获取信息相对较少,但从上图中可看出,限量版车型缝线做工更加细腻,这或是导致新车售价提高的原因之一。(网通社 2014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