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408小排量版明年上半年推出 预售14万

2014年07月30日 07:00: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东风标致新一代408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3-19.5万,而关于该款车型的上市时间以及相关信息,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向网通社表示:全新一代408将在今年8月27日正式上市,先期会推出1.8L和1.6T两款发动机,搭载1.2T引擎的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另外网通社走访多家经销商后了解到,408 1.2T版本的售价预计将高于1.8L的车型,预计在14万元起。

新一代408 1.2T车型明年上半年上市

搭载全新1.2T发动机的小排量版408外观造型预计将与目前已公布的新一代408基本相同,作为一款专以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其整体设计追求“平衡”。另外由于加入全LED灯组的全新狮眼式大灯以及加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使整车前脸保持运动风格的同时,又不失豪华感。根据东风标致的相关规划,小排量版408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动力超大众1.4T

目前全新一代408发布了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02kW,而后者虽排量较小不过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L引擎,在动力数值上有着大幅提升。而东风标致官方也表示:新一代408除现已公布的两款动力外,还将推出1.2T小排量版本。

东风标致1.2THP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自然有着良好的表现,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据神龙公司介绍,目前1.2THP发动机与等功率的四缸发动机相比,重量将减轻25%,油耗减少25%。对比大众的1.4T发动机,动力参数表现更加优异。此外对比市场中同类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油耗将可以减少8%。(网通社 2014年7月30日 宁波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