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国产CX-7今日上市 预售19.98万起

2014年07月30日 07:00: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一汽马自达于近期针对国产SUV Mazda CX-7开展了一场极具新意的“裸眼3D” 楼宇投影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在一系列营销活动的铺垫后,这款新车也将迎来上市。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国产CX-7将于今日正式在西安上市,新车共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98-27.58万。此举不仅将降低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更将弥补一汽马自达此前膝下无SUV的缺憾。

CX-7是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我希望这款中型SUV能够错位竞争,‘以大打小’,进入到紧凑型SUV的市场中。”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谈到这款新车的销量预期,田青久还介绍说在新车上市的前三个月,每个月希望能达成2500台的销售。

作为马自达引入国内的首款车型,CX-7上市至今已有5年时间,但目前该车仅有2.5L豪华型一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的选择性相对单一,加上29.0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还有待提升。经过进口车型在国内SUV市场的“试水”后,其售价下调、车型增多的国产版车型或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进口版CX-7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在国产之后这款动力系统将依然保留。同时,还将增加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350Nm,并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与进口车型的前置前驱不同的是,国产CX-7还将采用四驱形式。

马自达CX-7的设计出自日本设计师Iwao Koizumi之手,其设计感及线条流畅、车身比例平衡。而国产版本较目前在售进口车型,在造型上近乎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区别来自车尾部左侧注明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CX-7的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内饰上,国产新车也完全参照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布局,采用纯黑色调,整体稳重深沉。多功能方向盘和丰富的中控按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SUV产品线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中型SUV(CX-7)和中大型SUV(CX-9)。未来国产马自达CX-7上市后,有望提供更多配置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进而也为一汽马自达拓宽SUV市场份额提供保障。(网通社 2014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