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将在美俄销售S60L 以提升业绩

2014年07月30日 09:3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沃尔沃公司计划在最早于2015年开始在美国、俄罗斯市场销售长轴距版的S60车型。据悉,销售到美国、俄罗斯的S60长轴距版车型由沃尔沃位于中国的工厂生产。

沃尔沃S60L

沃尔沃公司于三年期计划在中国生产某些长轴距版车型,并将这些车型销往美国、俄罗斯等地。美国、俄罗斯市场对于长轴距车型的接受程度较高,长轴距车型在这些市场有着不错的发展潜力。

沃尔沃S60长轴距版车型目前在中国成都生产,该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856mm,比普通版沃尔沃S60车型的轴距加长了80mm。沃尔沃S60长轴距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6.9万,其还将在2015年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售价将不少于32万元。此外,沃尔沃公司还计划在中国生产新一代XC90车型,并将此款车型出口到美国、俄罗斯等地。

编辑点评:除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版车型偏爱有加之外,美国、俄罗斯等地的消费者对于车型内部的空间也有较大的需求。沃尔沃在美国、俄罗斯等地销售S60长轴距版车型,有利于其总体业绩的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