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上半年销量创新高 有望蝉联冠军

2014年07月31日 08:3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1至6月)全球汽车销量。包括大发工业、日野汽车在内的丰田集团的全球销量为509.7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3.8%,创半年期历史新高。销量预计将超过德国大众及美国通用汽车,有望连续三年成为上半年销量冠军。

海外市场以北美及中国为中心,大型车及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销售良好,今年上半年丰田海外销量为385万辆,同比上涨2.9%。日本国内消费税上涨前需求旺盛,因此丰田上半年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为124.7万辆,同比上涨6.5%。

丰田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超过12年同期的497万辆,创历史新高,这也是丰田在半年内销售首次突破500万辆。德国大众上半年销量为497万辆(不包含部分商用车),同比增长5.9%;美国通用上半年销量为492万辆,同比增长1.4%。大众近日将公布包括商用车在内的准确销量,预计不会超过丰田。

丰田今年计划全球销售1032万辆,以新兴国为中心扩大市场规模,全球销量冠军的争夺战将更为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