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MQB平台拖累进度 工厂增加班次

2014年07月31日 08:4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一直在努力成为全球最顶尖的汽车制造商,但其仍然面临着来自内部的阻碍——大众MQB生产平台的引入拖累了大众的生产效率。

根据《路透社》报道,大众决定增加一些工厂的生产班次,最畅销的高尔夫掀背车型将在这些工厂进行生产。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MQB生产平台出现了问题。但大众发表官方声明,称增加劳动力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的上涨。

大众希望通过模块化提高不同车型之间的零部件通用性,通过让多种车型共用一个生产平台,以此来大幅减少开支。但业内分析人士及观察人士则一直想要提醒大众这样做的后果。“我们正在积极应对这些由自身造成的问题,”大众内部负责生产高尔夫的消息人士说道,“额外加班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完成更多的商业订单,但是有些时候也是完全没有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