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年内再开50家经销商 5款新车将引入

2014年07月31日 07:01: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2014年1-6月宝马在华的总销量为21.08万辆,而对于车企来说,下半年的表现同样十分重要,其将对全年销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还将推出非常多的新产品,包括全新M3、M4、X6,以及i3和i8车型。除加速新车型的推出外,宝马也计划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王洪还透露:今年宝马还会有50家经销商开业,并进一步布局三、四线市场。

今年将再增加50家经销商 布局三、四线市场

上述数据非官方

截至2014年3月底,宝马经销商网点已达424家,根据宝马未来相关发展规划:今年还会再有50家经销商开业,预计2014年年底将超过470家。宝马设定的目标是成为豪华车品牌中,经销商网络覆盖面最广、最接近客户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除了完善核心城市销售网络外,还将渠道进一步下沉,重点布局三、四线市场。

陆续推出5款新车 全新X6领衔

2014年下半年其还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M3、全新M4和全新X6三款常规动力产品,另外i系列电动车i3和i8,也将在9月份正式推出,其中i3国内售价为45-52万。多款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将推动宝马在华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宝马2014上半年在华销量共计210,765辆,同比去年增长23.4%(包括国产和进口车型总和)。其中华晨宝马共销售144,262辆,占据宝马总销量的68.4%。宝马在国内的销量成绩主要依靠X1、3系以及5系Li等国产车型。而未来随着全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帮助其打开国内市场大门,在销量增长方面起到促进作用。(网通社 2014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