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调整多位高管 首席技术官等变动

2014年08月01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随着福特总部CEO的交接,其高层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动。上周三,记者从福特中国方面获悉,首席技术官兼研发与高级工程副总裁、工程副总裁等职位均将发生变动。

根据福特提供的信息,该公司汽车首席技术官兼研发与高级工程副总裁Paul Mascarenas面临退休,其接任者KenWashington将于8月18日赴任。前者已在福特工作了32年,而后者此前曾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空间技术高级研发实验室。在新职务中,他将直接汇报给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

此外,曾多次来华的现任福特汽车工程副总裁葛皓华将于9月出任福特副总裁和林肯总裁,也就是林肯品牌的最高领导者。在这个新的职位上,葛皓华将对全球所有林肯业务负责,包括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与服务、人事等各个方面,并直接汇报给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Fields)。而其继任者、现任福特亚太工程总监JimHolland将出任福特汽车公司工程副总裁一职,任期于9月1日生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