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X4有望增-新入门版车型 售价将下调

2014年08月01日 07: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近日宝马X4正式在华上市,新车推出了包括xDrive20i X设计套装在内的四个车款。随着中型豪华跨界SUV市场的不断成熟,未来更多版本也在宝马的计划之中。对此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觉得市场真的非常有潜力,客户真是非常喜欢这款车,我们也会考虑再增加一款入门级的车型,推动X4销量的增加。”未来随着更入门的车型推出,宝马X4将在入门售价方面更具竞争力。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新款X3时,“xDrive20i 领先型”车型的加入让这款中型SUV的入门售价由50万以上级别下降到40万以上级别,即将推出的X4入门版有望效仿这种模式。"我们刚刚推出新的改款X3推出了一款低配版本,也就是一个入门级20i。随着入门级车型的增加,肯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客户。"王洪女士说道。

未来新的入门版本有望命名为“X4 xDrive20i 领先型”,其最大的变化将在于X套装的取消。在谈到未来有望推出的这款入门版本时,王洪表示:“X4刚开始的时候,X4的20i会搭载设计套装。我们也会考虑再增加一款入门级的车型,推动X4销量的增加。”

xDrive20i领先型将依旧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其可以在5,000-6,250转/分转速区间产生135千瓦的输出功率,在1,250-4,500转/分转速区间提供2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X4 xDrive20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1秒。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大家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