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奥迪齐推全尺寸SUV 竞争奔驰GL-图

2014年08月01日 07: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在全尺寸SUV领域奔驰已经推出GL车型,而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奥迪在这一细分市场暂时处于空白。为了弥补这一市场空缺,宝马、奥迪均计划推出旗下全尺寸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上述两大品牌均将在这一领域推出全新车型,同时根据宝马和奥迪两大品牌SUV产品的命名体系,两款产品有望命名为宝马X7和奥迪Q9。

宝马/奥迪将推全尺寸SUV

宝马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一款全新车型X7,定位为豪华全尺寸SUV,车内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外观方面,宝马X7将借鉴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前脸仍保持家族式造型。新车将与新7系共享宝马研发的全新中高级车轻量化平台,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X5的3.0T和4.0T发动机,同时也有望引入插电混动车型。

此前奥迪汽车全球CEO鲁佩特·施泰德就曾表示:奥迪豪华SUV的阵容可能再增添一款定位在Q7之上的大型SUV。这款全尺寸SUV车型或将定名“Q9”,其将基于换代Q7平台打造,未来将取代Q7成为奥迪品牌新旗舰SUV。动力方面,Q9有望搭载V6和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和221kW。此外,Q9还将提供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

竞争奔驰GL 进军豪华全尺寸SUV市场

目前奔驰GL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唯一一款定位在全尺寸SUV市场的产品,其保有量也日益增大。未来奥迪Q9和宝马X7两款全新车型推出后则将与其竞争。奔驰GL搭载了3.0T柴油、3.0T汽油以及4.7T汽油三款发动机,售价从103.8-159.8万元不等,而未来上述两款全新车型推出后,最为主要竞争车型,在售价上预计将与GL基本持平。(网通社 2014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