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凯迪拉克ATS新增无线充电技术

2014年08月01日 14:2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据悉,凯迪拉克品牌今秋发布的2015款ATS运动型轿车和ATS Coupe车型中将增加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系统,该系统可兼容Powermat及其它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可以让智能手机用户在开车过程中轻松为手机充电。

IHS技术公司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70%的消费者每天都要为其智能手机充一次电,有30%的消费者每天手机充电次数在2次以上。也就是说,消费者一天内可能需要在多个场所为手机充电。比起每天随身携带一个或多个有线充电器,凯迪拉克新增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系统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Powermat首席执行官Ran Poliakine也认为:“与过去相比,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变得越来越移动化,不论是在车内、咖啡馆甚至是健身中心,我们对充电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将便携式充电技术引入到凯迪拉克ATS是我们进行变革的第一步。”

凯迪拉克ATS无线充电技术

Powermat 无线充电技术的原理在于,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在橡胶垫上面,在电磁场的作用下,就可以对手机电池进行充电。目前,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都在使用这项无线充电技术。通用汽车表示,由该公司和Powermat合力开发的这款无线充电器能够支持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

凯迪拉克ATS无线充电技术

无线充电设备将会安装在ATS车载系统显示屏后面的储物箱内,有利于驾驶者在行车时,能够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启动这项功能。通过蓝牙技术,驾驶者可以将手机和车内无线充电设备进行连接,使用手机相关的功能并享受便捷的充电体验。

凯迪拉克ATS无线充电技术

此外,除了2015年款ATS外,凯迪拉克品牌还将于今秋和今年年底分别为CTS运动型轿车及凯雷德SUV车型引入无线充电技术。ATS全球产品经理Ken Kornas表示,“从4G LTE网络支持到无线充电技术,凯迪拉克品牌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必要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